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27

一个人的命,随着另一个人的逝去而终止。


<<<


   一片黑暗的漩涡里,不见一丝一毫的光亮,魏无羡犹如折翼的蝴蝶,在这漆黑的漩涡里越陷越深。

  “魏婴……魏……婴……”

  一声声呼唤,好像近在咫尺 又好像远在天涯,抓不到,碰不得,忽然,那声呼唤带着哭腔在他耳边炸起:“魏婴!”

  他费力的睁开眼睛,眼前模糊一片,他轻轻晃了晃头,身上却传来撕裂般的疼痛,整个头仿佛要爆炸一般的疼,他眼前的世界,好像只剩下那个抱住他的人身上的白色。

  “蓝……湛……”

  魏无羡感到有水滴在他脸上,却并不同于雨水那般冰冷刺骨。他想抬手抚上他的脸颊,却终究是有心无力。

  蓝忘机死死的抱着他,全身上下都在颤抖,看着魏无羡过分苍白的脸色,他也逐渐被绝望吞噬

“我在……我在……魏婴……”滚烫的泪水顺着他的脸庞滴落在魏无羡的脸上。

眼前的光景慢慢聚焦,却看着那个人眼眶红肿,在他的记忆力,蓝忘机还从未像现在这般哭过,沙哑的声音带着哭腔,哭的像个迷路的孩子,他张了张嘴,费力的吐出几个字:“别……别哭……”别哭啊,我心疼……

  蓝忘机颤声道:“好……好……我不哭……求你……别出事……别……”

  在他们身下,粘稠的血液源源不断的流出 任凭蓝忘机怎么捂,都无法阻挡血液流出体内的速度,周围的人也纷纷拨打起110和120,四周嘈杂不已,但是蓝忘机却感觉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二人,在濒死的边缘处挣扎。

  魏无羡在他怀里,勉强笑了笑,本以为……能够再活半年的,现在看来,怕是阎王要急着拿走他的命,不过,好在他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

  “蓝湛……”他出声唤他:“我有话跟你说……”

  蓝忘机紧紧的攥着他的手,呜咽道:“别……别说……听话……等你身体稳定下来再说好不好?魏婴……撑住……”

  这是他们时别五年后 第一次拥抱彼此,而这次拥抱,却像是老天跟他们开的一个玩笑。

  魏无羡语气虚弱却倔强道:“不要……我怕……”身下的鲜血犹如蓝忘机此刻的泪水一般源源不断地流出。

  蓝忘机呼吸一滞,他在怕什么,不用说也知道,他缓缓低下头,泪水如同开了闸的流水一样滴落在魏无羡的脸上,他低低地抽了口冷气,艰难道:“不……”

  魏无羡勉强睁大眼睛,将蓝忘机的脸全部深深纳入眼眸,他的一切,仿佛已经全部在魏无羡的灵魂上刻上了烙印。

  “蓝湛……对不起……”魏无羡勉强撑起最后的力气,对着蓝忘机微笑:“还有……我……爱……你……”

   话音未落,魏无羡快要触碰到蓝忘机脸颊的手直直的垂了下去,待蓝忘机反应过来时,他怀里的人已经永久地闭上了双眼,任他再怎么唤,那个喜欢笑的人却再也不肯睁开眼睛。

  “魏婴……你说什么?”

  “魏婴……你醒醒……别睡……这里冷……我们回家再睡好不好?”

  “魏婴……我们……我们还有好多事情没做……”

  “魏婴……”

   在这一刻,蓝忘机的世界彻底崩溃,可他却叫不出声,真正绝望的人,是没有精力再去叫的。


   阴的深沉的天空,也在这一刻落下大雨,仿佛是这个世界 送给魏无羡最后的礼物……一场葬礼。

   自此往后,蓝忘机的世界 再不会出现任何色彩,他的命,随着魏无羡的逝去,而终止于此。










<<<


嗯……羡生日之前应该不会再更了,我知道卡着难受,但是为了以后的发展……还是先卡着吧(表打我!)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