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得夫如此



给阿狐的生贺 @岸芷汀兰 ,原谅我迟到的有点久😂😂😂生日快乐啊!


 

<<<


 

   清晨,魏无羡从睡梦中醒来,手下意识的摸向身旁,想抱着被子再睡会儿,却触碰到了一具体温滚烫的身体,他立马惊醒,看着旁边那如嫡仙一般的人。

   往常时,蓝忘机应当是早就醒来的,可现在已经快巳时了,却还是在自己身旁躺着,而他身上的温度,脸上紧皱的眉头,无一不在彰显着蓝忘机生病的事实。

   “蓝湛!蓝湛!你醒醒啊!”魏无羡伸手推了推蓝忘机,焦急地唤他。

    蓝忘机似是听见了他的声音,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往日清明透彻的眼眸,现在被一抹雾气覆盖,脸上白皙的皮肤附上一丝红晕,几乎是无意识喃喃道:“魏婴……别走……魏婴……姑苏……跟我回……回去……不讨厌……”

    魏无羡听着他无意识的言语,心里一紧,接着便是钻心的疼痛。

    现在的生活太过于美好,对于魏无羡来说,美好的犹如梦境一般,上辈子的他,被千夫所指,与世上所有的人对立,他手上沾染了多少无辜的血,金子轩的,江厌离的,还有多少无辜的家庭因他而变,他不能忘,也不敢忘,曾经的他以为自己这辈子注定会孤身一人,但他却不知,有这么一个人一直站在他身后等他,不管别人怎样诽他榜他,他依旧坚定的站在自己身后,成为他抵挡这世间恶意的盾,坚固不催。

    他咬了咬唇,缓缓俯下身,双手揽住蓝忘机宽厚的肩膀,将头埋在他的颈间,颤声道:“我不走……蓝湛……我不会再离开你了……相信我……所以……你也要快点好起来……好不好?”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抬起头,看着蓝忘机逐渐恢复清明的眼睛,虽然体温还未降下,但神智好歹也算清醒了。

  “魏……婴?”蓝忘机侧了侧脸,看着伏在自己身上的魏无羡。

   魏无羡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对蓝忘机笑了笑,道:“蓝湛……是我,你发烧了,别乱动。”说完,便从他身上下来接到:“二哥哥,今天,让我来照顾你,好不好?”

   蓝忘机看着今日情绪不对的自家道侣,心里泛出许些疑惑,但由于身上的不适和在自己心上人身边,也并没有想那么多了,他抿了抿嘴,轻轻地点了点头。

    魏无羡笑了笑,在他额头上亲一口,随即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出门吩咐前来寻找蓝忘机的蓝思追去熬制些退烧的药材,自己去打了一盆水回到静室,将布巾浸湿盖在蓝忘机的头上 

     蓝忘机看着忙来忙去的魏无羡,不由得出生唤道:“魏婴……”

    听到蓝忘机的声音,魏无羡的动作停了一下,但也仅仅只有一瞬,他道:“怎么了?”

   “你今日……”为何这么反常?蓝忘机并未将内心的疑惑问出,但是他们两人在一起许久,魏无羡也自然明白蓝忘机所问何意。

   他深呼一口气,放下手中的,快步走到蓝忘机身边,俯身将唇印在蓝忘机发烫的唇瓣上,蓝忘机眼眸忽然睁大,随即便伸手扶住魏无羡的上身,想将他推理自己,嘴里含糊不清道:“魏婴……唔……别……会……传染……”

    魏无羡双手压下他的双手,恨声道:“别动!”

   蓝忘机没办法,只能任由他在自己的唇瓣上啃咬,过了好一会儿,魏无羡这才气虚喘喘的放开蓝忘机,将头抵着蓝忘机光洁的额头 喃喃道:“蓝湛……你对我太好了……上辈子是我眼瞎,没能发现,这辈子,我一定不会在离开你一步,你这么好,我可舍不得把你丢下,但是我也想尽心尽力地对你好,你明白吗?”

   蓝忘机感受着他近在咫尺的气息,闭了闭眼,轻轻道:“我明白 ”

   我明白,你也明白,所以 我就接受你来对我好。

   得夫如此,夫复何求。


 

<<<


 

有点少……(/^\*)别介意哈!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