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26

看完之后不要着急,明天开学,下周回来……就是第一个故事的结局了(应该?)我答应你们的,最终结局一定是he



<<<




    当聂怀桑和薛洋离开的时候,已经两点了 魏无羡草草的解决完午饭,开始发呆,其实他一点都不知道,怎么告诉蓝忘机这两个孩子的事情,说到底,他还是害怕,害怕蓝忘机不会接受这两个孩子,害怕他亲口说……他厌恶自己……

“呼……”魏无羡深呼一口气,起身换了件黑衣。

  现在想什么都没用,越想越烦,还是……去哪里看看吧……

那个地方……是他和蓝忘机……共同的回忆……

   魏无羡晃了晃脑袋,稍微清醒了一点后,拿出手机给江厌离打了个电话过:“喂 师姐。”

“阿羡?我们现在就打算过去呢,怎么了吗?”江厌离听着魏无羡有些沙哑的嗓音,一时间也是心疼的紧。

  魏无羡清了清嗓子,尽力让自己的嗓音不是那么沙哑:“师姐,你们先不用过来了,阿琦和阿音今天下午要开家长会,我得过去,晚上你们要是不忙的话,再过来吧?”

  “开家长会?你去吗?”江苏离皱了皱眉:“你的身体能撑得住吗?”

  “放心吧师姐,我心里有数的,再说了,又不是去打架,难不成还会出点什么事吗?”魏无羡笑了笑。

  可江厌离却还是不放心,也不能怪她,魏无羡是个怎样的人,她再清楚不过了,一会儿都闲不住。魏无羡好说歹说,这才吧江厌离哄得半信半疑。

   今天的天气并不好,天气阴沉的很,赶紧很快就会下大雨,魏无羡在泛着丝丝凉意的风中揉了揉太阳穴,昏沉的脑子也清醒的差不多了

他随手拎起一把伞就出了医院。

  这一路上,魏无羡的脑海里回荡着年少时大大小小的记忆,开心的,迷恋的,幸福的,痛苦的,他几乎是靠着自己的本能向前走,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儿,他其实,是想去看看他们第一次拥吻的地方的,但是他发现,那个地方已经不在了,所有的一切,终究还是物是人非。

   当他再次回过神来,抬头看着眼前的风景,不由得呆住了,这里是……他和蓝忘机母校……

    他忘不了……当初自己为了能和蓝忘机在一个学校时拼了命的学习;他忘不了……那一次舞会时,蓝忘机和他穿着礼服,跳出的第一支舞;他忘不了……大学那两年里,他与他的每一次亲吻,拥抱;他忘不了……曾经他们在这里所立下的山盟海誓,说好要一起遵守,要一起白头偕老时,蓝忘机蓦然一笑时的样子……

    泪水从眼眶里流落,顺着他的脸庞滴落在地

    他想他了……想回到他温热的怀抱里撒泼打滚,想赖在他身上求亲吻,想再一次嗅到那独属于他的冷冽的檀香味,可是……没可能了……

    魏无羡一手抓住自己的左心房,一手盖住通红的眼睛,靠着校园外围墙的墙壁慢慢滑坐在地,仿佛要窒息一般,大口大口地呼吸。

    他以为他足够坚强,却还是在回忆里被击地粉身碎骨。

    魏无羡坐在那里,任由泪水在他脸上肆虐 冷风吹着他苍白的脸颊,生疼。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般长的时间,魏无羡颤抖着手,从怀里拿出药片吞下,稍稍缓了一会儿后,这才扶着墙站起来,他抬手抹去脸上的泪水和冷汗,看了看腕表。

   时间差不多了,该去给孩子们开家长会了。魏无羡想到。

   他回过头,将这所学校的模样深刻在脑海里,将他与蓝忘机的过往深埋在心底,随机 转身离开。

   可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这是他最后一次……看见他们的母校了。

   魏无羡沿着人行道向魏琦和魏音的幼儿园走去,一路上的风景是他所不熟悉的,所有的一切都如此陌生,马路上的每辆车都行驶的很快,他们无暇顾及路人,路人也同样无暇顾及他们。

   天空越来越阴沉,却迟迟不肯下雨,魏无羡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一个不经意的抬头,却让他恰好看见了,让他这辈子都为之惊恐一幕。

   在他的记忆力,能讲白色穿的犹如圣洁天使一般的人,只有那一个,而那个人,也是他一直都放在心尖上的人。是他的倾心之人。

   而那个人现在,正跌坐在车流涌动的大马路中央,怀里抱着一个昏迷的孩子,眼看着一辆车极速冲向蓝忘机跌坐的地方,在那一刻,魏无羡的心仿佛被撕裂般的疼。

   “蓝湛!!!”一声惊恐的怒吼响起 魏无羡原本残破不堪的身体已经飞快得冲了过去。

    他用尽全力将蓝忘机推开。

    “嘭!”

    那一刻……好像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了。

    蓝忘机呆呆的,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当他看见那个人的瘦弱身形如同一个支离破碎的布娃娃一样摔落在地,鲜红的血液从他身体里流出,染红了一片大地。

     “魏婴!!!”







<<<



这个发展方向我想了好久,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你们觉得呢?


评论(1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