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ฅ(⌯͒• ɪ •⌯͒)ฅmua~ン❣

故事很简单,遇见你我很开心💛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相遇,成为cp

你成为了我小众喜好,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

一愿

愿我爱着的女孩儿以后的道路格外的光芒坦荡。

二愿

愿我能陪你永远,你与星河,皆可珍藏。

三愿

愿未来能有机会,我定跨越千里去找你。


I want to see you. May we be together again.

(想见你,愿我们在未来依旧如初。)


不经意遇见你的可爱,比一切都温柔💜


谁能想到,我们的开始竟是如此简单?


属于我们的一周年,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我会永远记得

爱你如初,我的大宝贝儿❤️@阿祭 

评论(3)
热度(15)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