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34

应该快完结了, 在准备下一个坑,更的这么慢,总要爆一次章数的😂😂



<<<


    陈情在离云深集团总部不远的地方租了个一室一厅的屋子,清晨看了看表,七点整,他轻微咳了两声  摸了摸脸颊,确定无误后,正准备去公司报道,却被一通电话打断


   他嘟嘟囔囔道:新换的手机号除了昨天登记的信息,也没人知道啊……还陌生号码?谁大清早给我打电话?


  “喂?谁啊?”

   电话另一头却迟迟不出声,陈情皱了皱眉,又“喂”了一声

    这时,一声苍老的怒吼传来:“你个小兔崽子!走都不跟我这个糟老头子说一声的!还以为你被坑蒙拐骗了!那我以后谁给我养老送终啊?”

    陈情吓了一跳,耳畔有些嗡鸣,他揉了揉耳朵,连忙赔笑道:“师傅啊,这不是怕您老人家不同意嘛?  我又不是不回去了?给您养老送终是肯定的,再说了,以您那身骨板,再活个三四十年都没问题,您就别老咒自己了哈!”

   老人冷哼一声:“就那么急着去见你的小老公?连个联系方式都不给我留的,要不是我透过其他渠道查,还真就被你给瞒过去了,咋着?见着没?连面具和变声都用上了,他认出你没?”

    陈情笑了笑,道:“哪里那么容易见到他啊?不过倒是见到你徒弟的俩宝贝孩子了。”

    老人挑了挑眉,眼神有些兴奋:“真的?”

   “自然是真的,我骗您老人家干嘛?放心,下次回去,我一定把他们带回去给您瞧瞧。”他抬头看了看表连忙道:“不说了不说了,得赶紧去报道呢,师傅,我挂了啊!*不等老人回复,陈情便挂断了电活。

   “这小兔崽子敢挂我电话?回头再收拾你……”老人抬头看了看天,自言自语道。

    陈情锁好门,伸了伸懒腰,脸上浮现一抹淡淡的笑容,眼睛里蕴含着浓化不开的思念和眷恋,他低声喃喃道:“要开始工作了,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见到你……我好想你啊……”

   “请大家安静一下!”计算机部门的总经理人拍了拍手。

    原本有些吵闹的办公室安静下来,看着门口的两人,有一个更是生面孔。

    这是我们的新成员,陈情,从现在开始,他是我们计算机部门的总负责人。"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一下,转头对陈情说陈情,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陈情点了点头,嘴角习惯性的上扬,周身的气息让人心生好感,他开口道:“大家好,我叫陈情,毕业于A市S大计算机系院,今年二十三,我是新来的,年龄又小,大家可不要欺负我啊,想必各位帅哥美女也不会欺负我的吧?”他挤了挤左眼,轻挑的语气让人忍不住一笑。

    “A市S大的,刚出大学就应聘上云深集团了,还是总负责人这个职位?实力不错啊。”

    “还是一枚小鲜肉呢,长得虽然有点普通,但是还是蛮有趣的。”

    “怎么?看上了?你可别去祸害人家啊,现在才二十三岁,以后在情场上肯定能越走越远的。”

     陈情看着眼前轻松融洽的气氛,也不免微微一笑,看来,新的工作环境,比他想想中的还要好啊……

    “好了,先别吵啊。”总经理拍了拍手:“我们计算机部门也是云深集团的主要部门之一,人数虽然少,只有三十多个,但无一不是精英中的精英,陈情的能力很强,多次荣获过奖项,在他的带领下,我相信我们能在五年时间内,我们云深集团的能力能遥遥领先其他三大集团,有信心吗?”

     员工们相视一笑:“有!”

     陈情眼角跳了跳,心想:经理啊……您怕不是不知道……四大集团早就站在同一战线了……亲的跟自家人一样……且先不论金江蓝三家有亲情关系,就算是聂家,在聂怀桑那小子的影响下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了……

    “行了,话不多说,你们继续啊。”经理看向陈情,道:“你跟我来一下吧,今天蓝总要给新上任的员工开一次会议。”

    陈情眼神顿了顿,问道:“蓝总?是哪个蓝总?”

     经理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还能有哪个蓝总?蓝家大少爷,蓝曦臣,不是副总。”

     闻言,陈情不免心中一阵失落,不过转念一想:也是……他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呢……算了,迟早能碰见的,再等等吧……

    “陈情?”经理看到他在发呆,不由得皱了皱眉,叫了他一声:“怎么了?”

     在工作中,发呆本就是大忌,也怪不得经理如此了。陈情笑了笑:“没事,想起来了一些事情,我以后会注意的。”

     经理倒是点了点头,没有再多言,直接将他带下楼下的会议室。

     除他以外的,所有昨天应聘上的人都到齐了,陈情看着眼前寥寥无几的人数,昨天应聘也有两百多号人,但是应聘上的……也就这么十几个人……竞争力还真大……

    “诶,小兄弟,你是哪个岗位的?”

    陈情看了看他,笑道:“计算机部门的。”

    “据说那个部门应聘上的几率小的几乎没有,你这年龄也不大吧,怎么就应聘上了?”

    “面试官同意了呗,再说了,这年头,没点实力的谁敢出来闯?”陈情摸了摸鼻头。

    与他对话的人刚想接话,一个人也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蓝曦臣一身浅色西装,如沐春风般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他看了看坐在会议室有些紧张的员工们,开口道:“各位不必紧张,此番会议多数是为了欢迎各位入职,这一届的新员工们的能力比往届的好不少。”说着,他走到主位置坐下。

    员工们听闻,紧张的心态也好了不少。

    蓝曦臣的目光落在右侧的第三个人身上,道:“陈先生 你好,我看了您的档案,A市S大毕业的高材生,很不错,我们公司计算机部门的发展工作,需要您尽力了。”

    陈情愣了愣,随后笑道:“蓝总客气了,能为集团出一份力,是我的荣幸。”

   蓝曦臣满意的点了点头,心下却是有些奇怪,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这份从容与淡定,可不是普通人能够拥有的……

    陈情笑了笑,他怎么看不出来蓝曦臣的念头,再怎么说,他也在这样的环境下活了这么长时间了,这么点东西都看不出来的话,他真的就白活这么多年了。

    会议结束的很快,陈情也准备回到办公室,他出了会议室的门,由于其他人的办公地点都是在楼下,他也不想去坐电梯了,转身往楼梯的地方走。

    刚拐过弯,却又被撞了个满怀

    “嘶……最近这是怎么了?怎么总是在这儿撞到人?”陈情揉了揉鼻头,抬眸看了一眼,却是愣着了。

    眼前的人一身黑色西装,将他的皮肤衬的更加白皙,一头短发清爽利落,精致的脸庞面无表情,琉璃色的瞳眸看着眼前的陈情。

    陈情瞪大眼睛看着他,心里却翻涌不停:蓝湛?!




<<<



不愧是一家子……撞人的地方都一毛毛一样😂

评论(2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