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33

下周有一场很重要的考试,暂停更新!!!


<<<



   “呼……天气不错啊?阳光明媚,万里睛空,嘿嘿,是个应聘的好日子!”

   一个身穿黑色正装,佩戴着深红色领带的青年站在云深集团门前,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如沐春风般的微笑,让人第一眼看上去便心生好感,他的样貌并不出众,但是却给人一种特殊的感觉,微长的墨发用一根半长不长的发绳低扎在身后。

   他挑了挑眉,来到前台,前台的工作人员看到他手里拿着的档案袋,脸上带着职业微笑,问道:“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青年扬了扬手里的档案袋,道:“你好,我是来应聘的。”

   “好的,请向右拐,看到电梯便由此上二楼,出了电梯之后向左拐,走到第三个拐弯处,再向左拐,里面第三间便是应聘的地方。”

   他道了谢,顺着工作人员所指的方向来到二楼长廊上,现在正是应聘高峰期,二楼应聘室门前已经被前来应聘的人填的满满的,排着的队伍更是排到了拐弯处,青年也无可奈何,只得任命的排起了长队。

   他看着前面的长队,自言自语道:“唉……这么久了,云深集团魅力依旧不输当年啊,这得排到什么时候啊? ”

   “诶,兄弟,你也是来应聘的?打算应聘什么职位啊?”青年前面的人扭过头来问。

   “是啊。”青年笑着说:“至于应聘什么职位嘛……也得等应聘上再说啊。”

    “唉……姑苏集团的应聘率只有百分之二十,或许还会更少,我看这么多人啊,能应聘上十几个都不赖了。”

   青年摸了摸鼻头,无所谓的笑了笑,道:“是吗?那也没事儿,尽力便好,况且,入选率这么低,也不愧是蓝氏的人掌管啊,不然的话,又怎么对得起他这国内四大集团之一,甚至在国际上都排的上号的高科技集团的名号呢?”

   他前面的人苦着一张脸,无奈道:“是啊,云深集团现在是蓝氏嫡长子蓝曦臣任总裁,蓝氏二公子蓝忘机任副总裁,他们俩已经上任了十三年了,真的是太厉害了。”

   青年嘴角的微笑不减,眼睛里流露出许些精光。

   “诶对了,我是赵云霄,你叫什么名字啊? ”

   青年笑了笑,眼眸中带着许些怀念,轻轻道:“陈情,我叫陈情。”为陈一人之情。

   陈情说完,便闭上眼不再答话,过了大约又一个小时左右,才轮到他

   陈情信步走到面试的地方,环视了一周,喃喃道:“连应聘的地方都这么高大上,不赖嘛。”他看了看面前的两个人,心里不合时宜的想:这两个是面试官?怎么看上去这么小?这顶多也就刚二十吧?还有……右边这个……怎么感觉有点熟悉?

  “陈先生,首先欢迎您选择了云深集团来应聘,我是蓝思追,这位是蓝景仪,我们是您今天的面试官。”

   蓝思追看过手上的资料后,对陈情笑道。

   “不客气,那么,可以开始了吗?”

   蓝思追和蓝景仪对视了一眼,道:“当然可以,在开始之前,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陈情:“请问”

  蓝思追整理了一下思路,将手中陈情的档案袋交给蓝景仪,道:“陈先生,资料上显示,您毕业于A市S大的计算机技术系,今年二十三岁,里面有您导师的亲笔记录,上面写道:你是计算机技术系的全能高材生,获得了众多,乃至国际奖项。既然这样,以您的能力,国际舞台上应该更适合您,那么,您为什么要来云深集团应聘一个小小的计算机部门工作者呢?”

   陈情挑了挑眉,缓缓道:“原因有三,其一,我是个恋家的人,国外的舞台或许是更适合我,但是我会不开心,于我而言,反倒是呆在国内更好;其二,相比于其他地方,我更喜欢云深集团的工作氛围,也许是因为我的过往的原因;至于其三……”他顿了顿,眼眸中蕴含着深邃的笑意,道:“有一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在这里等我去找他。”

   蓝思追愣了愣:“是吗?”

  陈情潋去眼底的悸动,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蓝思追回了回神,笑着看着他,道:“不,没问题,只是想到了一些事,陈先生。”

  “恩? ”

   蓝思追斟酌了一番,道:“您,很像我小时候认识过的一位哥哥,他同您一样,也是A市S大计算机技术系毕业的高材生。

   陈情抬眸深深看了他一眼,蓦然笑道:“那也算有缘了,你的那位哥哥竟是我的学长 。”

   蓝思追笑了笑,道:“陈先生,您的回答,我很满意。 

   陈情:“那么,面试可以开始了吗? ”

   这时,一直坐在一旁沉默的蓝景仪开口道:“不用了。” 

   陈情微微一愣,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蓝思追道:“的确不用,陈先生,您的回答,再加上您的实力,已经过关了,明日,便可以直接来上班了,至于相关证件,前台处的工作人员会告诉您领取地点。”言罢与蓝景仪一同站起,和陈情握了手。

  “多谢。”陈情将档案留在了蓝思追那里,便转身离开了。

    如果这时有人听到他的心里话,怕是会很震惊吧?

    “陈情的心里话是:居然这么容易?本以为要再死皮赖脸的撑一会儿,虽然学历证书和奖项都是真的,但是其他的可都是改的啊,师傅他老人家改身份还挺有一手的嘛…… 

   陈情顺着原路打算返回前台,可惜电梯处的人太多,他无奈摇了摇头,转身向楼梯走去,却在拐角处被撞了个满怀。

    “嘶……有点疼……“蓝陌依抬起手揉了揉额头,他抬头看着面前陌生的男子,连忙道歉:“大哥哥,抱歉哈,刚刚跑的太急,没注意到,您……没事儿吧?”

  陈情揉了揉胸口的地方,看着眼前的女孩,眼中闪过一丝温柔和宠溺,接着被无奈代替:大哥哥?行吧,这副样貌倒也是年轻了不少,她长高了不少啊……到我的胸口了,大概也有……米五了吧?

    他摇了摇头,道:“没事,但是小姑娘,下次可不能跑这么急,特别是在楼梯上,容易摔的。”

   还不等蓝陌依答话,她身后便有人叫到:“阿音!"

   “哥哥!”蓝陌依回过头,看着站在她身后比她高出半头,皱着眉头的男孩,心知哥哥有些生气,而自己不站理,只好委屈巴巴的看着蓝离渊,等着他训话。

   蓝离渊琉璃色的眸子里隐隐蕴含着怒气:“嗑着哪儿了?”

   蓝陌依抹了抹鼻头,低声道:“头……”

   蓝离渊闻言,伸手揉了揉蓝陌依的额头,面色不好的说道:“说了让你别跑那么快,你还不听,怪谁? ”

   蓝陌依眨了眨棕色的大眼睛,乖乖答道:“我……”

   蓝离渊看她乖巧的模样,也无法再训下去,她这个妹妹,永远都将自己的弱点拿捏得十分适度,不跟自己来硬的。

   他无奈松了口气,看向前面被他们忽路多时的男人,视线落在他身上的一瞬间,不由得有些愣神:这个人……给他一种好熟悉的感觉……

   他摇了摇头,将思绪拉回,道:“这位先生,很抱歉,家妹撞到了您。

    陈情潋去眼底异样的目光,不自觉伸手抚了抚两孩子的发顶,他深知以他现在的身份有些不合适,但却还是这么做了。他摇了摇头,笑道:“我没事,你妹妹有些调皮,记得看好她啊。”

   蓝离渊和蓝陌依被他这么一揉,也愣着了,他们已经是初中生了,再加上他们的身份,除了他们的父亲和厌离  姑姑,还从未有人再这么抚摸他们的发顶,可他们却无法生出反抗的心思,反而……有些贪恋这个陌生人手底的温度。

   等他们回过神,那个人已经走远了。

  蓝离渊若有所思的看着那个人的背影,却怎么也无法在自己的记忆里找到这个人的身影,蓝陌依拉了拉他的手  道:“哥,那个人,好熟悉……”

  蓝离渊自然明白她所言,可现在也没时间纠缠这些:“我知道,但我们现在得赶紧到父亲那儿去,否则父亲该着急了。”

   蓝陌依闻言也来不及思索,只好拉着哥哥,向上跑去,若不是今日电梯人太多,他们也不用跑到五楼用私人电  梯上去。

   陈情慢步下楼,眼底的宠溺挥之不去,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这俩小崽子,长大了不少,哥哥的脾气真  的是跟他们父亲像了个十乘九,本以为长大后的性格会有所变化,谁知道还是个小焖葫芦,妹妹的性格倒是讨人喜  两个人的样貌更是继承了双亲的所有优点,不错啊……不过,听他俩刚刚的对话,哥哥居然是个妹控?身高也比妹妹  高了半头,当年的确有教过他照顾好妹妹,哪知道会这么管用?

   陈情无奈笑着摇了摇头,轻声喃喃道:“阿琦啊……你可偏离名为淡漠的轨道了啊……”

    他想着,脚下的步子却不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很快就办完了入职手续,带着相关资料离开了云深集团大厦。

   陈情站在大厦门口,抬头看着云深集团顶层,他带着笑容,喃喃道:“我回来了……”




<<<


回来了!!!我就说!忘羡绝对不能是be!


评论(13)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