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束发

给六六的生贺!有点晚了……还太少了……呜呜…… @Aug.琊六? 六六生日快乐!!!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个甜饼是为了中和一下坠落的刀……)


<<<

   清晨,云深不知处还笼罩在一片朦胧的雾气之中,静室里余香袅袅,传来阵阵熏香,榻上躺着相拥而眠的两个人。

一声古老的钟声响起,卯时至,蓝忘机缓缓睁开了琉璃色的瞳眸,入眼的人,是他心爱的人,魏无羡在他怀里睡的正香,蓝忘机缓缓起身,尽量放轻动作,在他站起的一瞬,魏无羡的手无意识的拉上他中衣的衣角,魏无羡整个人顺势滚到边缘处,将头重新埋在他的怀里。

“唔……二哥哥……再陪我睡会好不好……”魏无羡空出一只手,揉了揉朦胧的眼睛,嘟囔道。

蓝忘机见他这幅模样,眼中的柔情愈发浓重,伸手将魏无羡托起抱在怀里,低头吻了吻他的眉心,一只手在他身后有节奏的拍着,像是哄小孩一般宠溺。

“魏婴,今日有一个家族要开探讨会,我要过去一趟,你在云深等我回来。”

闻言,魏无羡这才睁开眼睛,眼前带着雾气看着他,开口道:“要多久?”

“不知,但我会尽快。”蓝忘机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发顶,安抚道。

“哦……”魏无羡不情愿的放开了他。

蓝忘机起身去更衣,魏无羡坐在床榻上,看着他的背影,不知怎么,一个念头自他心头浮现。

“蓝湛!我来给你束发吧?”

蓝忘机动作顿了顿,转过身看着他:“为何突然想到这个?”

魏无羡笑了笑,道:“嘿嘿,怎么说我也是你的道侣,给你束发不应该是天经地义的吗?你说是不是啊……夫君?”最后两个字,魏无羡咬的极为重。

蓝忘机无奈,但还是点了点头,既然他想,便顺了他,只要他开心便好。

看到他点头应允,魏无羡开心的穿好靴子和外套,牵着蓝忘机的手,让他坐下。

蓝忘机的发丝很滑很顺,三千青丝尽数披散在脑后。魏无羡满意的伸手将手指插入他的发丝中,轻笑道:“二哥哥,你头发好顺啊。”

“嗯。”

听到这波澜不惊的一声,魏无羡笑出声,却也不再耽搁时间,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按照蓝忘机以往的束发模样,迅速梳好,将发冠亲手带上。

可不知是想到了什么,魏无羡脸上的笑意逐渐退去,眼底浮现出许些悲伤。

感觉到他情绪有异,蓝忘机回过头看着魏无羡失神的眼睛,伸手将他抱在怀里,轻声道:“魏婴,怎么了?”

魏无羡张了张嘴,勉强笑了笑,但还是说了出来,在蓝忘机面前,他从来不需要隐瞒什么。

“我……想师姐了……”

蓝忘机一震,抱着他的手臂紧了紧。这时候,无言的陪伴,是最好的选择。

“蓝湛,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到莲花坞的时候,很小,不会束发,那个时候,第一次给我束发的人,是师姐,她对我说过,以后,我一定会遇上一个能陪着我到永远的人,还说,往后找到那个人,他会给我束发,让我也学学如何给别人束发,这样,也就能对外宣传,那个人是自己的了,以前的我,对这个不屑一顾,认为应该大男人还要学给别人束发做什么?况且,我是不会喜欢上别人的,但是现在……”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琉璃色的眼睛,笑道:“现在,我想告诉师姐,我找到那个人了,我也愿意,给他束发一辈子。”

蓝忘机闻言,低头吻上了他的唇,坚定道:“我也是,魏婴。”

我爱你,永生永世。


评论(4)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