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30


第一部分大概还有一两章?这得取决于我啰不啰嗦……





  第二十九章 

<<<



  

  天空阴沉的很,雨一直在下,没有一丝停止的趋势。空旷的医院长廊内只剩两道身影,一坐一站,坐着的人周身  被绝望包围,与站着的人相望无言。

  过了许久,温情看着跌坐在地上,眼神空洞的人,涩声道:“蓝二公子,你……离开吧……”

  蓝忘机此时的模样算得上惨不忍睹,浅色的西装上满是殷红的鲜血和脏兮兮的泥浆,发丝凌乱,脸上糊满泪痕,  即便如此,泪水还是止不住的往外流,红肿的眼眶满含血丝,手里紧紧的抱着魏无羡留给他的东西,视若珍宝。  

  他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人,仿佛苍老了十几岁,他张了张嘴,殷哑着声音,缓缓道:“我想……看看他……”

  温情看着他,哑然不语,不等她开口,便听到蓝忘机接到:“求你……”

  温情浑身一颤,她和蓝忘机接触的不多,但是却也是知道蓝忘机的品性的,他从未求助于人过,而今天,为了魏  无羡,他已经是第二次开口求她了。她闭了闭眼,指甲因握拳力度过大而深入掌心,刺的她生疼。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温情才听到自己沙哑着声音道:“跟我进来吧。”言罢,便转身打开手术室的门。

   闻言,蓝忘机手一哆嗦,强撑着自己僵硬的身体站起,紧随其上。

  温情让里面打下手的医生尽数离去,这才将蓝忘机带到了手术台旁。

  自进入这个手术室起,蓝忘机的目光就一直锁定在躺在手术台上的那个人身上,他的身体止不住剧烈的颤抖着。  早已没了气息的他,如同一个支离破碎的瓷娃娃一般,露出来的上半身布满伤痕愈合后留下的疤痕,这是他在温  家的时候留下的,双手苍白无力的垂在手术台边绿,紧闭的双眼下乌青浓重,彰显着他早已疲惫不堪的身躯,脸上已经没有一丝血色,曾经那么活泼好动,意气风发的少年,此刻却一动也不动,整个人更是瘦到脱形。

  “呼……呼……”窒息般的痛苦围绕着蓝忘机,他踉跄的靠近手术台,靠近那个他心悦之人,他将手里的东西随手放在旁,俯身抱起魏无羡,魏无羡冰冷的身躯靠着蓝忘机温暖颤抖的怀中,却没有丝毫被暖热的趋势。

  “魏婴……魏婴……你看看我好不好……你看看我……不…啊啊……”蓝忘机嗓子发紧,声音嘶哑且颤抖的不像样,低声发出的“啊啊"声非常轻,却诡异至极,滚烫的泪水顺着他沾血的脸庞滴落在魏无羡的脸颊上,绽放出一朵朵淡红色的花朵,妖异而美丽。

   温情站在一旁,忽然转过头,不忍心再看下去,这对深爱着彼此的恋人,终究还是受到上天的嫉妒导致天人相隔。她转身离去,轻轻关上了手术室的门,站在门口等待,为他们留下仅剩的一片独立的空间拥抱彼此。

  与此同时,在另一处,蓝曦臣却查到了让他震惊和愤怒的事。

    “你所说的,是不是实话?”纵使是儒雅端方的蓝曦臣,在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是愤怒无比。

   “曦臣哥,我查到的……都是真的!大哥不信我的能力,你还不信吗?在魏哥的事情上,我从来不会怠慢一丝一毫!”聂怀桑站在蓝曦臣面前,颤抖的肩膀透露出了他愤怒的心。

   蓝曦臣闭了闭眼,深呼一口气,是啊……聂怀桑的能力他们是有目共睹的,况且,凭着他和魏无羡这么多年的情义,是绝对不会在这件事上欺骗隐瞒他们的。只是……这件事……忘机若是知道了……会怎样?

   答案,却是不得而知。

   蓝曦臣稍作思虑,便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而接听对象,则是魏无羡的发小——江澄。

   现在的江家都沉浸在悲伤之中,江澄整个人还处在恍惚中,他无法接受自己的发小就那么离去的现实,而在这时,一个电话打过来将江澄的意识拉了回来。

   看到来电显示,江澄撇了一眼,心头升起一道怒火,随即滑动了挂断。

   “阿澄?是谁打过来的?”江厌离顶着一双红肿的眼睛 带着浓厚的鼻音说道。

   江澄沉默了一会,不情愿的开口道:“蓝曦臣。”

   江厌离皱了皱眉,还未等她开口,江澄的电话又响了起来,来电显示依然是蓝曦臣。江澄正欲挂断,可江厌离却先一步接通了。

   “江公子,我知道您现在不想和我说话,但是有一件事却是不得不告诉你们的,魏公子的这次车祸……不是意外…… 若是想知道具体情况,请你们来蓝氏一趟,我会尽数告知。”

   仅是一句话,便让江澄与江厌离双双脸色惊变,两人对视一眼,心中有了决定,由于江枫眠夫妇去整理魏无羡的社会关系,此刻并不在家,他们二人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蓝氏,一进到蓝曦臣的办公室,便看到了蓝曦臣与聂怀桑的身影。

    “到底是怎么回事?”江澄顾不上聂怀桑,直接向蓝曦臣发出疑问。

     蓝曦臣看了看聂怀桑,叹了口气,缓缓托出事实:“魏公子是因为救忘机才发生的车祸,而忘机则是因为救一个跌倒在马路中央的孩子,却在马路中间不幸崴到了脚,这一切发生的太过巧合,所以怀桑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直接对这件事展开了调查,不久前,得到了新的消息。”说道此处,蓝曦臣顿了顿。

     江澄却催促道:“到底是什么?!”

   “这起车祸……是认为的。”蓝曦臣一字一顿道。

江澄和江厌离猛然瞪大双眼:“什么意思……”

    聂怀桑平复了一下愤怒的内心,说道:“这起车祸,是有人故意谋划的,而那个人……是曾经蓝氏公司的一名职位较高的员工,苏涉。”  

   江澄张了张嘴,喃喃道:“那他……为什么要害魏无羡?”

   聂怀桑缓缓摇了摇头,道:“不知……得等抓到人再说。”

    “那还不赶紧报警去抓?”

   “这个请江公子放心 已经报了警,蓝氏也出动力量去逮捕人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有结果了。”

   蓝曦臣话音刚落,便听到门外嘈杂的时候传来:“蓝总,找到他藏身之处了。警察已经赶到了那里了。”

   闻言,屋内的人纷纷对视一眼,连忙带人驱车赶往苏涉的藏身之处去。

  江澄见蓝曦臣并没有通知蓝忘机,便出声询问道:“你们不通知蓝忘机?再怎么说,魏无羡也是因为救他才……”

   蓝曦臣闻言,缓缓摇了摇头:“江公子,我知道你对我们的不满,但是,这次忘机失去了魏公子,对他来说,受到的伤害最大,这件事,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江澄冷哼了一声,也不再开口。

   开车的速度很快,赶到之后,警察已经将苏涉抓获了,蓝曦臣众人一眼便看到了一群警察中间的那个人,看面貌,赫然就是苏涉。

   而当他们无比愤怒的质问他为什么要害魏无羡的时候,却得到了应该不可置信的答案。

   “你们以为我要弄死的是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涉像疯了一样的笑。

   江澄等人的脸色难看的很,一个不好的预感出现在他们的脑海中 

   “要不是他运气不好,碰巧看到了蓝忘机,死的人,可就是蓝忘机了。”

    这句话,像一枚炸弹,落在了众人的心头。蓝曦臣强做镇定,问的:“你,什么意思。”

   苏涉被警察控制着不能动弹,他面目狰狞的冷哼一声:“什么意思?字面意思啊,这场车祸,原本就是为蓝忘机准备的,谁让他内个小情人不怕死,非要冲出来,不过……魏无羡的死,好像也给蓝忘机造成了不可逆的伤害,也不算赔本,不是吗?”

   江厌离闻言,身体虚晃,江澄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下一秒,拳头已经落在了苏涉的脸上,他愤怒的吼道:“你TM!为什么!”

   苏涉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面目可怖的冲他吼道:“为什么?!江总,你说为什么?他蓝忘机不就是出身好才直接坐上副总的位置了吗?凭什么整天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那么努力,凭什么一群人说  我虚伪?说我整天学他蓝忘机?整天在背后贬低我,说我再怎么努力也绝对比不上他?!凭什么?!”

   蓝曦臣闭了闭眼,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苏涉下手的原因,会是这么……这么……荒谬。

   江厌离的脸色已经是苍白无比,聂怀桑在一旁扶着她,她才勉强站稳。

   江澄已经无法抑制内心的愤怒,猛然回头看着蓝曦臣,对他一字一顿道:“蓝总,真相大白了,劳烦你通知蓝忘机,再怎么说……魏无羡是因为救他才死的!”

   蓝曦臣缓缓呼出一口气,他明白,蓝忘机,是欠了魏无羡一条命,魏无羡离去的真正原因,不论蓝忘机是站在各种身份,他都有权知道一切。

    远在医院手术室里的蓝忘机,用一个姿势抱着魏无羡已经许久,他不愿放开他,只是一直目光呆滞的低声呢喃着:“魏婴……魏婴……”仿佛这样……就能将那个长眠的人唤醒。

   一阵电话铃,将蓝忘机虚晃的意识拉回一丝,他僵硬的空出一只手无意识的拿出手机,接通过后,蓝忘机猛然瞪大眼睛,嘴唇因为愤怒和绝望而剧烈颤抖着,手机直接花落在地,耳旁一阵嗡鸣,他的脑袋想炸裂了一般,脑海里回荡着蓝曦臣的话:“忘机,车祸的策划者……已经逮捕归案了。”

  在众人陷入绝望和愤怒的时候,医院不远处的一家咖啡厅的角落里,坐在一名老人在看报……



  

<<<


  

结尾有透剧哦~~

有种感觉……苏涉就是个绝品反派?必要的时候出场一下……完了之后就……领饭盒了……


评论(17)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