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28

紧赶慢赶……赶出来一篇……这速度我自己都佩服……

叽ooc预警,注意避雷~~

(我感觉不算ooc,毕竟……嗯……你们自己看吧……)


<<<


  “快让开!快!”一阵急促的叫声和步伐回荡在医院的回廊上,声音异常清明。

   手术室外的红灯亮起,蓝忘机被阻挡在外,无法进去,他双手攥拳,抵在手术室的门上,任他怎样念他的名字,都不会再有一个人笑嘻嘻的答“我在”了,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狠自己无能为力。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踩着高跟鞋快步走来,蓝忘机猛的回过头,看着面前一身白大褂的温情,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你……”

   温情皱了皱眉,她受到了一通电话后就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看到门外站着的人,一股情绪涌上心头,温情艰难的喘了口气,对上蓝忘机一双通红的眸子,喃喃道:“蓝先生……”

    不等蓝忘机开口,手术室的门被急匆匆的打开,蓝忘机便没有再去问温情,连忙回过头,看着出来的护士,希望她能带出一个好的消息,眼神让人看着心疼不已。

   可那护士却没有理他,她快步来到温情面前,毕恭毕敬的叫了一声:“情主任。”

    温情调整好呼吸,尽量克制住自己颤抖的声线,问到:“现在……里面是什么情况?”

   护士有些为难的看了看一旁的蓝忘机,这才将手术室内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全盘托出,而她的话……也使得蓝忘机和温情的脸色变得苍白无比。

   “魏先生已经危在旦夕了,他的身体状况原本就不好,各项指标都低于一个正常成年男性的健康指标,这次的车祸……造成大出血,脑内有积血块形成……恐怕……要下达病危通知书了……”

   蓝忘机睁大双眼,绝望中包含着满天的冷意将他吞噬,他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只能依靠着墙壁勉强站立。他张了张嘴……却始终说不出一句话,他似是想到了什么,猛的回过头看着温情,现在……这个人是他唯一的希望了,他艰难的张了张嘴,声音嘶哑道:“求你……救救他……”

   温情看着蓝忘机,他那副绝望的眼神,简直和魏无羡差不到哪里去,她闭了闭眼,深呼一口气,除了魏无羡本人,已经没有任何人,比她更了解他的身体状况了。

  “造孽啊……”

   温情垂在两侧的双手紧握,涩声道:“我是他的主治医师,对于魏无羡,我一定尽力。”言罢,也不再拖延时间,大步走进了手术室。

   蓝忘机呆呆的看着重新关上的手术室,心里一片空白。

   不久后,江家众人和蓝曦臣也急匆匆的赶了过来。

   蓝曦臣看着浑身是血的蓝忘机,吓了一跳,连忙询问他是否有伤。

   蓝忘机低头看着身上大片的血迹,呆呆的喃喃道:“这血……是……魏婴的……”

   听到他的这句话,不止是蓝曦臣,江家众人也是猛然瞪大双眼。

   江澄上前一步,揪住蓝忘机的衣领,冲他怒吼道:“蓝忘机!这TM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忘机望着江澄狰狞的面孔,脑海里一遍遍的回放着魏无羡将他推离,而他却在他面前被车撞飞而出的画面。泪水再也抑制不住,夺眶而出,他痛苦的双手抱头,缓缓蹲在地上,声音嘶哑道:“都是我的错……若不是……为了救我……魏婴就不会出车祸了……是我的错……”

   江厌离的美眸之中浮现出水雾,瘦弱的身体轻晃了一下,若不是有金子轩在她身后扶着她,她现在就已经跌坐在地上了。

  “车……祸?”江澄喃喃道。

   虞紫鸢闭了闭眼,冲着蓝忘机言道:“蓝二少爷……你当真是好样 的……”

   江枫眠痛苦的闭上了双眼,他……终究是愧对自己的兄弟和朋友,没能……照顾好他们的儿子……

   江澄了看手术室,心里的愤怒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一拳直接打在了蓝忘机的侧脸上,吼道:“蓝忘机!你害了他这么多!现在连他最后的半年时间也要剥夺吗?!”

   蓝曦臣默默地站在一旁,这件事……他没有资格插手。

   蓝忘机被他打的跌倒在地,脑子里回荡着江澄刚刚的那段话:“什么……半年?”

   江澄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一手捂着脸,泪水在他眼里汇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你不知道才是正常的……你要是不知道……他怕是到死的不会告诉你事情的原委……”

   蓝忘机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一个不好的预感……在他心底浮现。

   江澄停止了笑,看着蓝忘机的眼睛,一字一顿道

   “魏无羡,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了……可你却连这半年的时间……都不让他好过!”

   蓝忘机被莫大的恐惧吞噬,腿一软竟然是要再次跌倒,多亏蓝曦臣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蓝忘机才不至于再次跌倒。

   “不……不可能……明明……前不久的宴会上……他还好好的……”蓝忘机绝望的抱住头,他深刻的记得那人对他每一句话。

    江澄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开门声打断,众人齐刷刷的看着走出手术室的温情。

   “情姐……魏无羡他……”江澄望着温情的背影,喃喃道。

   “抱歉……”温情隐忍着哭腔,颤抖着声音,终究还是挤出来了两个字。

   顿时……所有人都是一颤,江厌离再也控制不住,哭出了声,在金子轩怀里哭的撕心裂肺。

    蓝忘机浑身一软,跌坐在了地上,他的光……彻底灭了……

   “不可能!他明明……明明……”江澄眼中的泪水也是顺着脸庞滑落下来,他无法接受这个结果,他的兄弟……他的发小……没了……

    蓝忘机眼神空洞,泪水如同决堤的洪水一样止不住,绝望,痛苦,悔恨,如同深渊一般出现在他周围,躲不掉,避不开,他在这深渊中越陷越深,整个人仿佛失去了灵魂一般,呆呆的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忘机……”蓝曦臣蹲下身,看着一脸茫然绝望的弟弟,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头,他明白,魏无羡对于他弟弟有多重要,魏无羡的死……使蓝忘机的内心彻底崩溃。

   蓝忘机呆呆的回过头,空洞无光的琉璃色双眸,对上蓝曦臣担忧的眼睛,轻声呢喃道

  “兄长……我把魏婴……弄丢了……”



<<<


这章……还好吧……虐吗?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