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25

我好像立了个flag……我错了……明天再更吧〒▽〒




<<<


   清晨,阳光洒金病房里,魏无羡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在他的手边,有一张纸条,他双手撑起上身,艰难地坐了起来,伸手揉了揉眼,勉强适应了房内的光线,他拿起纸条,上面是魏琦端正的字体和魏音画的两个笑脸,写到:“爸爸 我们去幼儿园了,再见。”

    他笑了笑,将纸条折好,放进一旁的盒子里,魏无羡站起身,缓慢走到卫生间,在洗漱池前站定,他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几乎瘦到脱形的人,脸色惨白一片,眼窝深陷,嘴唇干裂,这幅病入膏肓的样子,他自己看了都厌恶。

   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就从一个言笑晏晏的少年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魏无羡叹了口气,捧起些清水,随意摸了俩把脸,转身出去了,拍门声在这个时候响起,打开门,温情和温宁带着煎好的药和小米粥进来。温情看见魏无羡这幅样子,皱了皱眉,上前抓住他的手腕,替他把脉。

   温宁看温情的脸色不太好,问到:“姐……魏哥他……怎么了么?”

   温情不答,看着魏无羡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他一样,咬牙切齿地恨恨道:“魏无羡!你老实告诉我,昨天晚上的药和饭,你有好好吃吗?”

   魏无羡如实地摇了摇头 轻声道:“没有。”

   “为什么?”

   他抬起头,笑了笑,道:“没胃口怎么吃啊,就算吃了我也得一口气全吐出来。”

   温宁在一旁听着,心惊了一下,连忙道:“魏哥!可是……可是不吃的话……你身体撑不住啊……”

   魏无羡笑到:“安啦安啦,我保证,以后不会怎样了,行不行?”

   温情哼了一声,嘲讽道:“你那保证跟放屁一样,也就嘣了一下就没了 ”

   魏无羡不语,他看着温情,轻声道:“情姐,你昨天说的事,我想通了,也……和阿琦和阿音说过了。”

   温情皱了皱眉,道:“你确定吗?”

  魏无羡沉默,仿佛过了好久,才勉强笑到:“确定,他们有权知道一切。”

   温情定定地看着他好久,才叹了口气,道:“我知道了,你拜托给我的事,我会做好的。”

   魏无羡身形微微一震,喃喃道:“情姐,麻烦了。”

  “好了,赶紧吃吧,一会儿聂怀桑和薛洋要过来看你,别被他们俩气着了,阿琦和阿音下午放学要开家长会,赶紧调整好,他们想让你去接他们。”温情压了压心里的情绪,扭过头,对他说道。

  魏无羡抬头诧异道:“怀桑和小流氓要来?”

  “嗯……怀桑他……他和薛洋,在清晨和我打了个电话,说要过来的。”温宁笑道。

  魏无羡点了点头,示意他知道了,又问道:“阿琦和阿音……下午要开家长会?几点?”

  “五点半,你记得去就行,记得带着药,别再忘了。”

   魏无羡对温情扬起个笑脸,朗声道:“收到!”

  “魏哥……要不……我送你去吧?”温宁看着他苍白的脸色,不由得担心道。

   魏无羡摇了摇头 道:“不用不用,我还想去其他地方看看,我自己去就行。”

   温情听见这句话,赶忙骂到:“你还想去其他地方转转?!魏无羡,我警告你啊,你可别再给我乱跑了!你要是再出点事,小心我我拿针往你身上扎个百八十个针眼!”

   “明白明白!绝对不乱跑。”魏无羡笑道:“但是,我是真的有个地方想去看看,不用跟过来的。”

    温情狐疑地看着他,却也那他没办法。只得再次叮嘱他记得吃饭和吃药,还有不要乱跑。

    魏无羡好不容易送走了这尊大佛,轻轻呼出一口气,看着床头柜上放着的小米粥和一碗药,无奈笑了笑。

    他胃不好也吃不下什么东西,能喝一碗小米粥已经够好的了,可他却还是没什么胃口,他叹了口气,无论怎样,在他将这些事情解决完之前,他不能倒下。

     好不容易强迫自己喝完了两碗汤,聂怀桑和薛洋也已经到了门口。

     “砰砰砰!”

   急促的敲门……不,更像是跺门声想起,魏无羡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对门口喊到:“别跺了!再跺门掉了你赔啊?进来吧!”

   门还未开,一阵笑声从门外传来,紧接着,病房的门便打开了,站在外面的是两个身高不怎么高的男子,其中一个有虎牙,看着像个十几岁的孩子,笑声就是他发出来的。

    魏无羡抬眼看了一眼,笑道:“小流氓,你这跺门的习惯还是改不了啊?几百个们都不够你跺吗?”

    薛洋无所谓的笑了笑,道:“前辈,你要是真能给我几百个门,我就真的跺给你看?成不?”

     魏无羡看着这个比他小的孩子,心里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当年他进入温家的时候,这个孩子也刚好被温氏的人抓进来,而原因貌似是因为薛洋要来偷个东西,当时见到他的时候,他才十三岁,眼里总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他也决定保下他,温若寒也同意了他和魏无羡一起去行动,就这样,他们两个也是经历过生死的伙伴了。

     聂怀桑看着两个人的眼神交流,急忙打断了,他怕再不打断,这两个人真的能打起来。

    “诶!魏哥魏哥!别瞪了别瞪了!再瞪一会儿眼珠子要掉出来了。”

    魏无羡移开实现,侧头看向一旁的聂怀桑笑骂道:“怎么说话的你?是不是皮痒了?”

    “诶不是不是!我错了!魏哥!我皮一点都不痒!”

    薛洋在一旁嗤笑一声,道:“出息!”

    魏无羡笑了笑,道:“你们俩这一大早的赶过来……有什么事儿吗?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没事就赶紧跪安滚。”魏无羡伸起手指饶了一个圈指向了门口。

    “别啊魏哥!这不是怕你无聊陪你聊天来的吗?”聂怀桑笑了笑。

    “我下午还得去接阿琦和阿音的,没时间跟你们在这儿浪费啊。”

    “说到这个……魏哥……那两个,真的是你跟……蓝班长的?”聂怀桑咽了口唾沫,喃喃道。

   魏无羡的眼神迷离起来,似是回忆起什么美好的事情,右手抵上嘴唇,轻笑道:“是啊……很可爱吧?”

    聂怀桑看着在那里傻笑的人,想起他们的过往,无奈叹了口气,轻声道:“魏哥……你和蓝班长的恋情是当初学校里的一段佳话,你说说……你们……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一步呢?”

   魏无羡身体一震,嘴角的笑容僵住了。

  是啊……当初怎么也想不到……他们……会走到如今的地步……可是……错已铸成,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他只能尽力去弥补孩子们的童年 对于蓝忘机,他是真的舍不得,爱到骨子里的人,怎么舍得呢?




<<<



明天的刀子真的很锋利……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