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22

抱歉这么晚才到……这个周末是真的很激动很开心……羡云篇的更新,期待了整整一年,今天下午又和我朋友去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心死了!


<<<


   等魏无羡回到家,发现江澄一直在门口等他。

   看见魏无羡回来,江澄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将他拽到房间里,转身锁上了门,而后抱臂倚在门口,一脸狐疑的盯着魏无羡。

魏无羡和江澄就这样一人站着,一人坐着,两眼相瞪,谁也不说话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憋不住了,挠了挠头,问到:“江澄,你到底要干嘛?把我拉过来还不说话,干瞪眼啊?”

   江澄回到家后越想越不对劲,他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蓝忘机和魏无羡关系这么好……好的……有点过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魏无羡总是三句不离蓝忘机,整个人还总是一副皮的要死的样子,看见蓝忘机就凑上去,让他总有一种错觉……自家养的猪……不知不觉的被拱了?

   江澄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直接问问魏无羡,这不……回来就被逮着了……

   “魏无羡……你老实告诉我,你和蓝忘机……究竟是什么关系?”江澄斟酌了一番,才问道。

   魏无羡听见这个问题,人也跟着一愣,随即又放下心来。

   好在……这句话是江澄问的,如果是虞夫人……怕是直接一巴掌打过来了……

   魏无羡如是想。

   他低头轻笑了两声,然后抬头笑眯眯的看着江澄,道:“什么关系?你       这不都看出来了吗?还用得着来问我?”

    江澄看着他这么一副欠揍的样子,强忍住想一拳打过去的冲动,吼  道:“我特么怎么知道?你说不说?!”

   魏无羡一挑眉,不答。

    江澄似是突然想到什么,一脸惊恐地看着魏无羡连语气都变得结巴起来:“你……你跟他……你们两个……该不会是……”

    魏无羡轻笑道:“不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

    一想到蓝忘机,魏无羡眼底的温柔,仿佛要溢出来一样。

    江澄看着魏无羡这样,一身鸡皮疙瘩瞬间就起来了,呆滞了几秒后,吼道:“你们俩!你特么!这什么时候的事了!”

    魏无羡眯起眼睛,想了想,道:“好久了……已经……四年了吧……”

    “四年!那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要是当时就告诉你,你还不得翻了天?”魏无羡努了努嘴:“喏,就你现在这样,你要是没发现,我还不打算说呢。”

     江澄气结,指了魏无羡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最后只得愤愤离去,嘴里还念叨着:魏无羡这只猪……就这么欢欢喜喜的把自己洗干净送出去了?

    魏无羡看着江澄这副样子,不由得捧腹。待缓过神来以后拿出手机,给蓝忘机打了个电话。

    电话一接通,魏无羡就大笑道:“蓝湛,你知道吗?江澄知道了我们俩的事情了,我还以为就他那情商,还要等好久的,谁知道他就只花了四年!”

    蓝忘机听着魏无羡的声音,等他说完之后,才到:“嗯。”

    魏无羡和蓝忘机扯了一会家常,这才重新回到正轨上:“蓝湛,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你叔父他们这件事的?”

    蓝忘机沉默,魏无羡不禁有些心急,急忙开口道:“蓝湛,我就是想问问,如果不方便的话,我还可以再等等的。”

    蓝忘机轻叹口气道:“魏婴,我不是不告诉他们,只是……现在叔父没    有心思去管这件事,我想……找一个时间,直接带你回老宅告诉他们。”

    蓝忘机难得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但是,魏无羡却愣着了,直接待他回老宅?可是……蓝氏老宅只有亲眷家属才可以随意进入的啊,如果蓝忘机这么做,就直接认定了他的身份。想到这里,魏无羡不禁眼眶一红,道:“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不如……等到事情尘埃落定之后,再说吧?”

    蓝忘机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直接传到他的心里:“魏婴,不麻烦。

     还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蓝忘机又接道:”不过,你说的对,等事情都过去再说吧。”

    魏无羡迷迷糊糊挂断了电话,走到书桌前,翻开一本相册,里面的照片,全部都是他和蓝忘机,但更多的,还是蓝忘机的全身照,魏无羡轻抚着相册里的每一张照片,眼神逐渐变得坚定起来,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又拿出手机播了一个号码,待接通之后,魏无羡压低声音, 道:“温宁,你姐姐把东西给你了吗?要是给了,明天下午三点,我在你学校附近的那个酒吧等你,嗯嗯,好的,别迟到。”

     魏无羡挂掉了电话,把自己摔倒了床上,脸埋在手掌心里,傻傻的笑着。

    ……

     四大家族就这样,也的确相安无事了四个月左右。温家,也没有再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直到那一天……

     “什么?!蓝老头要把你派到国外?让你哥哥回来?”魏无羡朝着蓝忘机吼道。

     “嗯。”蓝忘机眼里流露出许些愧疚,他答应过他的,会一直陪在他身边的,这一去,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来,异地恋对于这俩整天恨不得黏在一起的人,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打击。

    魏无羡愣了愣,又问道:“那……需要多久?”

    “我不知……但是……一定不会很快的。”蓝忘机低下头,隐下琉璃色的眸子,那种委屈的表情,是魏无羡最抵挡不住的了。

    魏无羡心下一软,上去抱住了蓝忘机,轻声道:“二哥哥不用担心,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可以照顾好自己了,我在家等你回来,好不好?”说着 抬起头,在他的唇边轻轻一吻,正当他想离开的时候,蓝忘机反手捧住魏无羡的后|颈,又吻了上去,与魏无羡不同,蓝忘机的这个吻|霸道又急切,他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魏无羡,是他蓝忘机的。

    两人吻|的难舍难分,好不容易才分开,魏无羡喘着粗|气,眼里充满了柔情,一只手不自觉抚上平坦的肚子心里又是一笑。

    魏无羡想了一会儿,依偎在他的怀里,轻言道:“准备什么时候走?”

蓝忘机沉默了一会儿 道“明日。”

    而后,两人都陷入沉默,魏无羡盯着蓝忘机,贪恋的汲取着他身上的檀香味,这是唯一,能让他安心的味道了。

    沉默许久,魏无羡从蓝忘机的胸脯上抬起头,盯着他那双琉璃色的瞳眸,一字一顿道:“蓝湛,我们来做吧。”



<<<


我不是故意卡车的……我是真的不会!(饶了我吧……)

你们自行想象吧……溜了……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