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忘羡,原配不拆不逆❗❗❗
禁止怼江的蹦哒❗❗❗
也会嗑其他的CP,有冷门的
头像人设来自于茶茶,不可用!!!

关于

〖忘羡〗坠落21

哇……我迟到了……我对不起你啊六六 @。子爻爻。

新的一天……抱抱阿祭大宝贝儿! (づ′▽`)づ@阿祭_





<<<




    早上八点,偌大的会议室里,坐着几个人。

    聂明玦,江枫眠,虞紫鸢,江澄,金子轩,蓝启仁,魏无羡,蓝忘机。四大家族的人只要在国内没出事的嫡系,都在这里,而会议室地点,则是在聂家名下的一个公司分部里。

    聂明玦环视了一圈,开口问到:“如若当真如魏先生所言,那么,这对于在座的各位,无疑不是个机会,只是,这则消息的准确性还有待考证。”

     听完聂明玦所说的,江枫眠他们的目光全部移到了魏无羡身上,但是魏无羡却只抬头看了蓝忘机一人,蓝忘机向他点了点头,魏无羡这才深呼一口气,说到:“消息的准确性,我来担保,温情和温宁是完全值得信任的,他们是我认识好久的朋友了,他们的人品,行为举止,都与温家的其他的完全不同,如若不是因为温若寒以温宁为要挟,温情那一脉早就离开温家了。”

     其余的人听完这段话,都纷纷陷入沉思,而在这时,一个低沉的嗓音响起,肯定了魏无羡的话:“我同魏婴一起,为温家姐弟做出担保。”

     只瞬间,众人的目光便转移到坐在蓝启仁身边的那个人身上。

     “蓝二公子?不知道你为什么也如此肯定这则消息的准确性?”

     “我与魏婴,知道温宁的为人,况且,我们认识了许久,他并不会与温家同流合污,还有他的姐姐温情小姐也是一样。”

     魏无羡看见蓝忘机一次性说了这么多话,脑子还有些发蒙,但是却也很快便回过神来了 :“啊对!总之,你们只要知道他们是可以信任的就可以了。”

     聂明玦稍作思虑,这才对其他三大家族的掌控人说:“既如此,那么大家抓紧时间休整,现在也没别的办法了,只能相信了,况且,最近这几天,温家也确实没有什么举动。”

     “呼……聂总此言确实在理,现在除了赶紧休整,也没什么办法 了。”江枫眠看了看虞紫鸢,接到。

     “对了”金子轩似突然想到什么,连忙问到:“警察那边,有没有什么动静?金融领域上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们难道还要袖手旁观吗?况且,温家贩--毒虽然并没有在手的证据,但是我们可都知道啊,他们还不管吗?”

      一直坐在那里不曾开口的蓝启仁,看了看金子轩,这才说到:“你刚继任总裁位置,心性还是有些浮躁,金融领域的事情,他们警察管不了太多,况且,只要不扰乱社会秩序,他们也不会管,现在在外人看来,五大家族还是维系着平和的,国家的一些部门也只能监督,只有贩--毒……没有实打实的证据他们也是不会出手的。”

      金子轩听后,慢慢冷静了下来。

      “那我们现在……安心休整吗?”江澄将目光从魏无羡和蓝忘机之间移开,这才开口说道。

      “对,如今四大家族接连受到重创,这未尝不是一个机会。”

      聂明玦一一询问过个个家族的人,大家都同意这件事情,而这次简单的会议,也由此结束了。

     走出会议室的大楼,魏无羡和蓝忘机相视,江枫眠看出了魏无羡心中的所思所想,笑了一下,说到:“阿羡,你今天中午,还回来吃饭吗?”

     魏无羡愣了一下,这才说道:“不用了江叔叔,我想和蓝湛出去一趟。”

     而蓝家这边,蓝忘机也正向蓝启仁道别,蓝启仁看了一眼魏无羡,哼了一声便走了。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不要玩太久,记得早点回来。”说罢,便带着虞紫鸢和江澄离开了。

      而江澄却还是一脸茫然,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站在一起,心中有种不好的感觉:我怎么觉得……这只猪把自己卖了?

      “爸,魏无羡他……”

      “阿澄,别问,阿羡若是想说,他自然会说的。”

      “谁知道这臭小子一天到晚都在搞些什么,别又去祸害人家了。”站在江枫眠身侧的虞紫鸢恨恨道。


      魏无羡看着江枫眠他们离去,转过头拉起蓝忘机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道:“二哥哥,可想死我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嗯。”蓝忘机宠溺的摸了摸魏无羡的发顶。

      魏无羡顺着他的手蹭了蹭,抬头飞快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便安静下来仔细的看着蓝忘机的反应。

      不出所料,蓝忘机的耳根一下子便红个彻底,将他的手禁锢在自己的手里:“不要闹。”

      “嘿嘿,我可没闹!二哥哥,我饿了……”魏无羡似有些委屈的看着他。

      “想吃什么?”

      “嗯……上次的那一家炒菜吧,味道是真的很好。”

      “好。”说完,便拉着魏无羡拦下了一辆车。

      炒菜的店面不大,但是装修的很精致,因为两人来的较早,所以现在并没有多少人,两个人进到店里,找了一个偏僻点的地方坐下,这也给了魏无羡足够的空间作妖。

       待菜上齐的时候,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的脸:这个人,真好看啊……

        “怎么了?”蓝忘机见他看着自己发愣,开口问到。

       魏无羡晃了晃头,回过神来:“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这么好看,还这么厉害,怎么就载到我手里了?”

        “不好吗?”

       魏无羡愣了一下:“什么?”

       蓝忘机抬头看着他的眼睛,启唇道:“载到你手里,不好吗?”

      而后,很少见的,魏无羡脸红了:“蓝湛!我不是说了,你下次撩人之前先跟我说一声的吗?!”

      “嗯,吃饭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蓝忘机的眼里闪过一抹笑意。

      魏无羡觉得,纵使现在世道再乱,他们有彼此陪在身边,就足够了。





<<<


唔,接下来预计再有一篇,回忆就结束了


评论(3)
热度(114)

© 星羽诺 | Powered by LOFTER